李沧区社区卫生服务办公室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8-03-12 17:00: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女职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李沧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办公室组织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专题教育。3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关于开展“治官治吏便民利民”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职工对照十项问题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列出自己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书写了心得体会。 

  

  二是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到毛公山,开展环境清洁整治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青岛”添光加彩。 

  

  三是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攀登毛公山,瞻仰毛主席天然石像,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沿途观看以毛主席革命历程为主线的文化长廊,从中领略了伟人气质和独有风采,通过远观伟人石像,在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心中充满对伟人的怀念与敬仰。(李沧区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办公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