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平安街道开展“把健回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2018-03-08 10:38:00来源:作者:

  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长清区平安街道辛苦打拼了一年的流动人口陆续返乡,为了让他们过一个温馨健康和谐的春节。平安街道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平安街道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计生协会、卫生服务中心制作了一批“健康包”,在流动人口较为集中的东潘商贸城进行发放。“健康包”里有体温计、碘伏消毒液、医用护理口罩、健康知识宣传册,以及避孕药具等日常健康卫生用品。在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宣传计生政策,提高健康咨询服务,从而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倡导流动人口将健康知识技能、政策、健康工具的使用发放等传递到家庭成员中,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