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别样方式共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7 14:12:00来源:作者:

  

   阳春三月,伴随一阵阵暖意,“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三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市急救中心来到辖区映月园居委会,为居委会居民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急救知识培训“盛宴”和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一大早,居委会的小会议室就聚集了几十个来参加培训的居民,急救中心培训老师生动的演示,诙谐通俗的语言,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培训结束大家踊跃上台进行了操作演示。中心公共卫生项目负责人和健康教育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今年主要的工作任务和即将开展的免费服务项目,与现场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书,免费给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型,并对即将开始的65岁以上老年人查体做了前期宣传。 

  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场的居民表示此类培训和宣传很有必要,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意识;增加了慢性病预防知识,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大地回春、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在这个朴素而曼妙的日子里,三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半边天”忙碌而快乐着!(魏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