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县精卫中心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及庆“三八”活动

2018-03-06 17:49:00来源:作者:

  

  3月6日,滨州市邹平县精卫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女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实施6周年,深化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邹平县精卫中心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契机,动员全院广大女职工认真开展维权月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单位对组织“三八”节活动高度重视,从计划、活动安排等方面,都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以爬山运动的方式,迎接“三八”节到来。同时,以单位为依托,通过调查、摸底,把单位上女职工“因病致贫”、“因意外致贫”等情况进行走访,帮扶,帮助女职工共同度过生活中的困难,增强自我保障能力。

  通过此次女工维权月活动的开展,全院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意识大大提高,女职工维权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在全院形成了维权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郭立红 贾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