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重点工作

2018-03-02 16:27:00来源:作者:

  

  三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1日、3月2日上午两次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重点安排部署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安全稳定,实现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三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所有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轻微滋事和潜在暴力倾向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全部摸底排查,密切掌握患者动态,防止出现突发个人极端案(事)件。并安排辖区所有卫生室实行“重点工作日报制度”,无异常情况每日上午十一点之前报平安! 

  同时对辖区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排查、网络安全工作、公卫项目考核、食源性疾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我们将秉承“仁和、精诚、进取、奉献”的服务宗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新一年工作中去,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赵晟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