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忙充电----道朗镇卫生院开展医务人员业务培训

2018-03-01 17:44:00来源:作者:

  

  

  2018年 2月22日至24日下午,道朗镇卫生院举办了临床医务人员全员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6位专家教授来院授课。主要内容有医院感染管理、抗菌药物合理使用、病历书写与医疗质量管理、双向转诊与分级诊疗、高血压、冠心病诊治及糖尿病的诊断与最新治疗动态,专家们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应用临床中的实例进行详细的讲解,内容新颖丰富,概括了近年来国际、国内的临床先进经验、新研究、新成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培训中并与职工展开互动讨论,并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24日由我院医务科主持,张峰副院长结合医疗质量检查中的实际问题与医疗保险政策详细进行了解读与通报,并指出整改意见;公共卫生科对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规范进行了培训和工作安排,大家普遍反映培训效果非常好,并希望医院以后能经常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以进一步更新知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张峰 孙同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