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镇多举措宣传优生优育知识

2018-02-27 16:39:00来源:作者:

  近日,兰陵镇为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采取四结合深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工作。 

  兰陵镇在宣传活动中,结合户外宣传环境,采取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两孩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结合全镇设立的计生优质服务咨询台,摆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宣传材料,提高广大群众对优检的认识;结合环孕情服务检查活动,发放优生优育和出生缺陷知识宣传折页,讲解优生优育知识和服务流程,提高了待孕夫妇实施孕前优生检查的自觉性和科学性;结合村镇两级人口学校开展的宣传活动,利用婚育学校对待孕夫妇开展孕前健康检查培训,做好优生优育咨询工作,提高了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知识水平和行为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