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曹庄镇计生协:“四举措”打造会员之家

2018-02-27 16:37:00来源:作者:
  临沭县曹庄镇计生协想民之所想,多方位打造计生协“会员之家”,全力提升“会员之家”的作用和能力。

  一是在镇计生办、村室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安排、布置两间村室作为计生协“会员之家”的根据地,并配备电视、影像、桌椅、教案、教材设备、图书资料等设备。

  二是安排专职授课教师,定时、定期组织育龄妇女开展对党的政策、种植、养殖致富经验,技术、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科普计生知识的培训和指导。

  三是定期组织由育龄妇女参加的相互交流致富经、夫妻和谐、文艺演出、体育比赛等活动,激发她们的活力,使她们切实把计生协当成娘家人,能心平气和坐下来,相互交流谈心得,解困帮难。

  四是以“会员之家”为宣传阵地,以转变妇女传统生育观念,早日过上少生快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为宗旨,以关爱女孩,关注留守儿童,关心贫困母亲传授她们掌握一技之长为抓手,关心姐妹们身心健康,帮助她们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以争当妇女姐妹们的贴心人为目的。(李会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