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认真坚持依法行政

2018-02-26 15:00:00来源:作者:

  依法行政是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保障,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根本性、艰巨性的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对于建立人口计生新机制,稳定生育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南桥镇始终把依法行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深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南桥镇成立依法行政小组,小组成员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建立了良好的行政执法秩序。 

  规范行政权力和行政行为,努力打造阳光计生。南桥镇本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转变作风打造和谐计生、阳光计生的总体思路,制定了行政执法责任、评议考核,层层抓好落实,规范了计生政策执法人员的具体行政行为。 

  健全完善利益导向机制,让广大计生家庭优先分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年年进位创先争优,打造工作新亮点。南桥镇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严格遵守纪律,打造文明执法与阳光计生,在具体工作中抓落实。 

  南桥镇通过依法行政,维护了社会秩序的稳定,保证了工作有序开展。(陈传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