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创新工作思路 扭转工作局面

2018-02-26 14:59: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南桥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计生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从被动工作变成主动工作,工作状态发生了明显变化。 

  一、创新人员分工管理。各尽所能,根据各自的业务专长调整分工,部门工作上下对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 

  二、创新常规工作管理。计生工作千头万绪,抓好基础常规工作尤为重要,南桥镇利用每月初工作例会,都要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作出统一布置,并加强日常检查督促,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创新目标考核管理。建立激励机制,量化细化各项考核指标,并与绩效工资、年度评优相挂勾,每月公示,对少数经常处于末位者,还须写出书面说明。 

  通过目标考核管理有效地推动了全镇计生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使全镇计生工作展现了新的风貌。(陈传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