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社区 真情暖人心

2018-02-22 16:02:00来源:作者:

  为普及风湿病防治知识,提高民众“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意识,王官庄街道英华苑社区计生协联合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于14日上午在英华苑社区人口学校,共同开展了“义诊进社区、真情暖人心”风湿病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惠民医疗服务活动,使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全方位的优质医疗服务,为社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排队量血压的,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医院专家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测量骨密度、讲解日常颈、肩、腰、腿疼的预防及中医药养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且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今后我们社区计生协还将不定期开展其他科室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满足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