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艺术大联欢,击鼓传花庆新春

2018-02-22 15:46:00来源:作者:

  今日上午,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四区二居社区计生协组织俏夕阳艺术团在活动室欢聚一堂,开展击鼓传花迎新春趣味活动,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迎新春大联欢拉开了帷幕。

  俏夕阳艺术团团长向全体四区二居育龄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各位艺术团团员多年来一如既往的热心社区建设,关注社区发展、支持社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的击鼓传花趣味活动让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欢快的锣鼓声中,大家传递着手中的花球,物落谁家,谁起身表演节目,居民们积极踊跃,表演可谓形式多样,有唱歌的,有朗诵的,有跳舞的,有讲笑话的,更有趣的是自己改歌词自己唱的,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欢笑声、歌舞声、鼓掌声连成一片,汇成了节日欢庆的海洋。

  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唠家常,聊未来,谈感想,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对党的衷心祝福和热爱之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充满年轻活力。(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