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国梦 共话夕阳红 王官庄街道计生协举行新年汇报演出

2018-02-22 15:38:00来源:作者:
  130上午,王官庄街道计生协 “诚品乐家”合唱队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室举行了新年汇报演出。

  诚品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小合唱《好人好梦》拉开了此次汇报演出的序幕,男声独唱《绒花》、《婚誓》,女声二重唱《报答》和独唱《鼓浪屿之波》等优美动听的歌曲逐一呈现,充分展现了队员们专业的演唱技巧和水平。歌伴舞《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表演,体现了队员们多才多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采。

  诚品苑社区“诚品乐家”合唱队共有20多位成员,平均年龄60多岁,虽已近古稀之年,但他们精神矍铄,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快乐的笑容。退休党员战万恩,今年64岁,自合唱队成立起,就一直参加活动。“我从起初的乐盲、歌盲,到现在逐步掌握了唱准音调,运用气息、声部的配合,理解指挥动作,音乐素养有了大幅提升,自信心也足了。以健康的文化陶冶人,以多彩的文化丰富人。近年来,诚品苑社区以“诚品乐家”服务品牌为基础,坚持对社区文化服务进行探索研究,紧密结合封闭式小区特点,全面贯彻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的要求,先后筹建了“诚品乐家”合唱队、“诚品乐家”舞蹈队等,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品位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使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有了茁壮成长的土壤。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通过“社区文化建设”这座桥梁,进一步增进彼此的理解,拉近居民与社区间的距离。(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