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带回家”——济南市中区二七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2018-02-22 15:37:00来源: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当我们在温暖的家里享受着家人的温暖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家人的温饱,远离自己的家乡来到一个寒冷陌生的城市,昼夜忙碌打工挣钱,流动人口一个更需要我们关怀和温暖的群体。为使流动人口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传播者,二七新村街道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活动期间,二七街道计生科组织各社区在流动人口密集的大润发片区,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百余份,传播合理膳食、科学就医、职业安全、妇幼保健、生殖健康、心理健康等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引导流动人口掌握健康知识及技能,促进健康素养水平提高,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促进二七地区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顺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井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