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计生协会为特殊计生家庭提供家政服务

2018-02-22 15:34:00来源:作者:
  10日、11日这两天济南气温最低达到零下十几度, 在这寒冷冬天我们的送温暖活动却热情似火!

  这就是每年为特殊计生家庭提供家政服务的活动又开始了!从10日上午开始,大观园计生协会和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领家政公司工人陆续走进他们家里,帮助打扫卫生、擦玻璃、清洗窗帘、清洗油烟机等。

  此项活动是自2016年起,每年春节前由办事处计生协会申请项目资金、聘请家政服务公司,精心组织,对辖区特殊计生家庭开展的精准帮扶,也是落实市中区计生协会"开展十个一精准系列服务活动"要求,为辖区计生失独家庭办的又一件实事。

  大观园街道计生协会精准、贴心的服务,在辖区营造了"一人有难大家帮,关爱互助促和谐"的良好氛围,辖区16年来没发生一起特殊计生家庭信访案件。(田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