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七里山街道2018年新年春节期间开展“走百家访千户?计生助福送温暖”活动

2018-02-22 15:31:00来源:作者:

  春节临近,市中区七里山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了以“走百家访千户?计生助福送温暖”为主题的帮扶救助计生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此项活动以计生助福行动确定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为目标人群,以村(居)为主体。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和志愿者队伍的作用,针对本辖区孤、老、病、残老人和孩子、困难流动人口等计划生育家庭,尤其是失独伤残的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以及遭受灾祸、患有重大疾病等因各种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走访慰问、贴春联、家政服务、联欢等送温暖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计生干部认真聆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特殊家庭也表示十分感谢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走访慰问中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低保、失独、伤残计划生育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本次走访是帮扶救助困难计生家庭的惠民工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心。也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帮助,使计生特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被慰问对象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特殊和伤残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各级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房。(赵娅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