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房村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关怀关爱活动

2018-02-12 15:31:00来源:作者:

  春节期间,泰安高新区房村镇紧抓高新区“博爱泰山.健康助力”的活动主题,按照家庭情况进行分类,因人适宜,多部门联合进行精准帮扶,共同助力计生困难家庭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首先借助“情暖泰山.把健康带回家”开展计生关怀关爱活动。利用流动人口返乡季,全面进行走访,免费对其进行一次健康查体,关注他们的生殖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健康包,一并送上我们的祝福;其次,人社所、卫生院、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举办赶大集活动,进行免费义诊、免费提供政策帮扶、免费提供就业渠道;最后关注弱势群体。联合民政、妇联、医院开展救助特殊困难家庭、因病致贫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油、米等救助物资,春节期间房村镇计生办共发放救助金2万元,救助物资132份,宣传品2000余份,义诊人次300余人。(亓翠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