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夏庄街道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2018-02-12 15:28:00来源: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帮扶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夏庄街道计生协会在春节前夕,集中开展慰问计划生育特困家庭的送温暖活动。街道严格按照《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管理办法》,对各社区的计生苦难家庭进行摸底排查,重点对失独家庭、伤病残家庭及父母患重大疾病的计生家庭等作为救助对象,确保不漏一户。共审核通过了60户困难家庭,其中独生子女死亡家庭9户。 

   我街道于2月8日、2月9日、11日利用三天时间由街道分管领导、街道卫计生主任带队,对这60户困难家庭进行了集中入户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16500元;通过春节送温暖活动,使计生困难家庭得到了经济实惠,更多的是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步我街道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开展这项帮扶活动,发挥人口关爱基金最大效果。(谢倩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