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8-01-13 16:37:00来源:作者:

  

  春节将至,寒潮来临,刺骨冷风挡不住滨州市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对长山镇贫困户和建国老红军关心的脚步。近日,滨州市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成5组慰问小分队,深入长山镇各个村落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和老红军送去冬日的温暖。

  近期流感高发,为了有效预防和提高贫困群众和老红军的身体免疫力,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滨州市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特意熬制了1000余袋由山东省中医院精心组方、科学配伍、用于预防病毒传播、提高免疫力,由桑叶、苏叶、桔梗、玄参等10余种中草药组成的“防感饮”,并分装成方便饮用的小袋,送到了150余名贫困户和老红军的手中。慰问小分队每到一户贫困户和老红军家庭,跟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冬季取暖材料购置情况,住房是否保暖,并为他们检查身体,赠送“防感饮”。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无限的春意。滨州市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一直以来在为百姓解除疑难杂症的同时,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每逢岁末年初,积极组织人员走进贫困户和老红军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医的精诚、大爱的博大。(张甜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