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慢病健康行大讲堂走进滨州邹平

2018-01-13 16:21:00来源:作者:

  

  为提高呼吸慢病患者对慢阻肺的认知水平,1月11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山东慢病防治工作站慢病健康行大讲堂的专家来到了滨州市邹平县高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慢阻肺健康知识讲座》,慢阻肺患者和医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引起慢阻肺的主要原因、症状与表现、危害、防治五要点、生活饮食调理等,博得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专家为患者进行了义诊,并对患者的病情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山东慢病防治工作站携手邹平红十字会免费赠送了噻托溴铵气雾剂,手把手教会了患者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慢阻肺的认识,增强了居民战胜疾病的信心。参加讲座的患者说:“参加了讲座使我知道了正确的慢阻肺健康知识,以后在治疗的道路上可以少走许多弯路,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讲座。”(滕晓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