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德高技精暖人心 患者家属送锦旗

2018-01-02 15:16:00来源:作者:

  

  1月2日,羊庄镇西石楼村患者来到羊庄中心卫生院门诊楼理疗科,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锦旗亲自送到理疗科主任医师张玉恒手上,以此表达对张主任的由衷感谢。 

  据了解,患者宗继荣今年75岁,身患脑梗死后遗症、偏瘫、无法站立,近年来该患者症状尤为加重,曾辗转多家医院、遍寻多名医生来治疗,但效果都不很明显。 

  主任医师张玉恒接诊后,通过悉心为其诊查,根据他的病情决定采用针灸、艾灸等理疗方式综合治疗。经过长达1个月的治疗,该患者的疼痛及下肢各项症状均得到明显好转,已经可以正常活动了,双下肢无力及麻木症状也显著减轻。目前患者还在医院进行后期康复理疗中。 

  宗继荣说真是没有想到走了这么多医院也没治好的病,在家门口就能看好,而且对病人照顾也特别好,感谢张主任和护理人员。 

  理疗科是羊庄中心卫生院特色科室,在张玉恒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针灸、推拿、牵引、拔罐、电针、艾灸”等方法治疗中风及其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及坐骨神经痛、头痛、眩晕、失眠、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耳鸣耳聋、牙痛、下颌关节紊乱、肩周炎、网球肘、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胃痛、腹痛、呃逆、胸痹、月经不调、痛经、骨质增生等治疗,为广大患者解除了痛苦。(王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