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鲁权屯镇将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育龄群众

2018-01-02 15:16:00来源:作者:

  为将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育龄群众,武城县鲁权屯镇从提高服务质量入手,强化育龄妇女随访服务工作,深受群众欢迎。

  该镇统一建立育龄妇女随访档案,每次随访都详细记录育龄妇女的基本情况,准确掌握育龄妇女的各项信息,为育龄妇女在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各方面量身定做完美的方案。 

  计生工作人员包靠到村,工作人员跟育龄妇女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育龄妇女通过随访服务将个人的意见建议反映到计生办。计生办收集育龄妇女的合理建议,确保掌握育龄妇女的第一手情况,便于计生服务工作的开展。 

  在计生服务中心设立“悄悄话”室,专门接待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将随访服务变成计生服务中心跟育龄妇女交流的平台,为广大育龄群众的“难言之隐”提供答疑解惑的温馨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