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要闻

济南国际机场恢复正常 相关旅客和工作人员经核酸检测后已解除隔离

2021

/ 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解强民 通讯员 赵世杰 济南报道

  2021年8月2日20时30分,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通知,由哈尔滨飞往厦门经停济南遥墙机场的航班(SC8868)上有一例疑似新冠检测阳性人员。山东省机场集团济南国际机场接到通报时,该旅客已进入候机楼隔离区。

  经检查,疑似阳性人员及随行家人肺部CT正常,血常规正常,无发烧、干咳等症状。8月3日凌晨3时40分,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冠核酸检测、血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时30分,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检亦为阴性。8月3日上午,相关旅客和工作人员经核酸检测后已解除隔离。目前,济南机场候机楼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山东省机场集团济南国际机场向受此事件影响的广大旅客表示真诚的歉意,向广大旅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