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人间大爱!首届济南乐橄儿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2019-07-06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 6月30日,由济南市乐橄儿智障儿童服务中心与召南中国联合举办的慈善拍卖活动成功举办。

合影留念

学员表演

  拍卖开始前,乐橄儿学员李宇(化名)的一首歌曲《勇气》,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学员们随后表演的非洲鼓乐和歌曲《妈妈的吻》表现出他们生命的坚强与乐观,深深感动着现场的爱心人士。

学员表演

拍卖现场

  芬芳漂亮的手工香皂、精美质朴的针线绣作、五彩斑斓的水彩作品都是出自学员之手。济南市乐橄儿智障儿童服务中心的张爱玲院长说,这些绚丽多彩的作品代表了特殊儿童们心中的美丽世界,深切表达了他们对生命和美好的渴望。现场拍品除了乐橄儿学员手工作品还有众多爱心人士提供的拍品,包括:知名画家李阳先生为捐赠的3幅画作;许谦先生和释印宏法师提供的书法作品;承办方召南中国提供的意大利巴罗洛收藏级红酒一套。

隋鹏女士与张爱玲院长合影

  拍卖会现场近四十多位爱心人士踊跃竞买,现场分26次共拍出58件拍品,筹集善款总计45650元。在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的见证下,全部善款将用于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日常运营。活动得到旭辉银盛泰集团大力支持。

隋鹏女士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组织者的召南中国隋鹏女士长期关注儿童慈善事业。她说,乐橄儿的特殊孩子虽然身体残障,但是生活的苦难无法掩盖他们生命的光芒,他们的艺术天赋令人惊叹,他们的坚强意志值得感佩。全社会都应该多来关怀关爱帮助他们,我们要用行动来彰显人间大爱。

  据介绍,济南市乐橄儿智障人士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各类智能障碍/自闭症儿童及成人提供艺术治疗、社区融入、日间照料、职前培训、物理康复等关爱服务。自成立以来,乐橄儿服务农村地区心智障碍儿童60多人,间接服务超过200个特殊家庭。带动志愿者、爱心人士5000人次以上。2017年,组织心智障碍人士乐队并多次参加大型演出,被济南市评为4A级社会组织。召南中国是济南经营规模最大的进口葡萄酒贸易公司之一,成立十年以来,先后与法国、智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家的600多家酒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法国设有办事处。在西班牙与法国的葡萄酒酒厂产能总量已达2亿升/年。(邵萱)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