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召开

2019-06-13 14:18:00来源:健康报网作者:

  健康报网济南讯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推进省卫健委 关于“强力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落实见效,展示我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优势与成果,分享交流国内外先进技术经验,推动“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我省将于2019年6月16-18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4月2日上午,博览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召开。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领导,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西敏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博览会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洪玉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经理李斌

  本届博览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以及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三天,主要展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成果、产品、企业、模式等。6月16日举行博览会开幕式暨捐赠仪式,对于捐赠企业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进行现场授牌;全天对展会前上报项目的供需双方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同期举办的高层峰会,将实现与国际接轨,进行国内外的经验分享和交流。6月17日,博览会组委会将组织考察、对接活动,“带着项目进企业,带着企业找项目”,走出博览会现场,实地调研洽谈,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6月18日,博览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展会现场将根据单位或个人的贡献、影响力、创新产品和技术等评选出各种奖项,予以表彰,现场颁发。

  

  博览会启动仪式

  

  本届博览会特色及看点: 

  一、将发展100个重点医养健康招商项目,集中推介,并将有100余家投资公司携千亿资金护航优质医养项目落地,实现供需双方现场洽谈、签约。

  二、将邀请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四国专家带来本国最前沿医养健康经验,采用“1+10”模式,即1个国际峰会加10场主题论坛,围绕“医药养食游”等领域重大产业需求,对医养健康产业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

  三、AI技术赋能医养健康也是本次博览会的一大特色,主题展区“AI技术赋能医养健康”将集中展示互联网医院、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科技、黑科技。

  四、博览会组委会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通过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平台,在本届博览会的推动下,为省内外困难地区献爱心,协助他们提升服务软、硬件水平,让医养健康产业全力助推社会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