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华宝宝”有奖征名大赛六一开启

2019-05-31 18:2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2000.6.1——2019.6.1青华的十九个六一儿童节,

  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有记录的青华宝宝已有3***7例,

  其中双胎/三胎青华宝宝就有116例。

  最早的一批“三凤”、“三龙”、“迎奥运”三胎青华宝宝也已经碧玉初长成,

  即将结束自己的无忧童年,

  迎接更有挑战和担当的少年时光。

  全国各地青华宝宝们和青华医院一起迎来的第十九个六一儿童节,“青华宝宝”的叫法已经有十九个年头,我们的“青华宝宝”吉祥物男宝和女宝的卡通形象也经过层层筛选火热出炉2019年全新形象和大家见面啦!

  这对“青华宝宝”吉祥物很好地诠释了济南青华医院的建院初衷:学术立院建设百年青华。服务更多百姓,让每个家庭都儿女双全充满孩子的欢笑。“青华宝宝”的小小博士帽里也包含了医院与每个家庭对“青华宝宝”的祝福与希冀:健康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更好回馈贡献社会,看这对青华男宝、女宝已经开始做科普推广员了。

  最年长的“青华宝宝”如今已经成年,开始孝敬父母有社会担当。青华爸妈给这些来之不易的“青华宝宝”起的名字也都很有意义:有对三胞胎叫“迎奥运”,就是为了纪念08年奥运会出生;有的龙凤胎叫“青青华华”、“爱华”……都是为了感恩青华医院的孕育之恩;有的青华宝宝叫乐乐,包含了父母希望孩子快乐长大的简单心愿……这对代表了数万例“青华宝宝”的吉祥物怎么能没有名字呢?在六一儿童节,赶紧来为这对可爱萌动的“青华宝宝”吉祥物男宝、女宝赐个好听的名字做礼物吧!

  敲黑板·划重点

  文末留名即可,或搜索关注“济南青华医院”官方微信留言为“青华宝宝”吉祥物取名。

  名字要结合家人对“青华宝宝”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文化寓意,赋予其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以男宝女宝分别取名,中英文名字不限。

  青华宝宝们内心OS:赶紧赐我们一个让人一秒钟就爱上我的名字哦!

  征名奖励
 

  征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父亲节公布中奖名单,大家敬请关注“济南青华医院”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知中奖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