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妈妈公益“尊老敬老 与爱同行” 爱心慰问福利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9-05-22 19:08: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盛夏五月,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充满浓浓爱意的时光。5月21日,山东酵妈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尊老敬老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走进济南社会福利院,相聚美好时光。

  活动当天,酵妈妈向社会福利院的贫困孤寡老人捐赠洗衣粉、按摩椅、牛奶、水果面包等日常生活用品,为每一位老人带去臻情慰问,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快乐的微笑。

  济南社会福利院孙主任向酵妈妈颁发荣誉证书(图)

  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酵妈妈志愿者们深入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参观了宿舍、活动中心、食堂等,看到老人们在福利院的悉心照顾下安居晚年,倍感温馨。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会场,和福利院的老人进行慰问互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酵妈妈公司公益慈善部负责人韩玲、济南社会福利院领导孙主任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社会对老人的关爱与重视。现场还有一系列猜歌小游戏,老人们认真聆听,踊跃抢答,志愿者热情派送礼物,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要为孤寡老人带来精神上的慰藉和陪伴。为此,酵妈妈公益志愿者特地带来和蛋糕和礼物,现场为老人庆祝生日。酵妈妈公益负责人韩玲说:“今天的老人,就是明天的我们;我们会经常来这里看看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酵妈妈爱心的关怀,也让敬老院弥漫在爱的包围中,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

  小善筑大爱,温情暖人心。酵妈妈始终关注社会敬老、孝道文化建设,将持续关注福利院老人们的健康、日常生活需求。并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启动社会老龄关爱计划,为中国的养老事业奉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酵妈妈心系社会,践行企业公益使命的体现。每一位酵妈妈人再次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关心关注特殊群体生活质量,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活动,改善贫困孤寡老人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享受精彩的人生!

  酵妈妈,以国匠担当,心系社会,回馈社会。在不断追求与升级品牌产品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通过爱心的传递,也以至臻匠作表达。未来,酵妈妈品牌将专注于创建生态家、生态社区、生态城市,充分发挥国酵力量,创建互联网时代的生态产业,让更的中国人享受优质健康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