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局的女人,从来不在这件事上节省!

2019-05-09 16:19:00来源:宁夏健康网作者:

让医生成为你的闺蜜,说出自己的难言之隐;

带着你的闺蜜来,分享自己的收获!

  健康是一种美丽,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美丽是生命的延续。要拥有美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良好的事业基础,就必须拥有健康。

下午茶.jpg

  你有难以启齿的尴尬吗?你能正确认识女性的生理情况吗?女性朋友们,你们需要一个可讲出你秘密的闺蜜医生吗?快来参加我们的“闺蜜医生”活动吧~

image.png

  5.12是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宁夏龙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健康网)联合宁夏更年期诊疗中心、银川核子基因健康管理中心共同举办“闺蜜医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女性群体,让医生成为我们的闺蜜。将爱与希望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位关爱健康的女性心中。呼吁大家关爱女性,现在诚挚的邀请你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

闺蜜医生 图片.jpg

  据全国相关统计资料表明,目前危害女性健康最主要的疾病是宫颈癌和乳腺癌,它们已成为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30~50岁为多发年龄段,其中35~45岁为发病高峰期。令人担忧的是,女性疾病的发病率正呈逐年上升之势,且越来越年轻化,跟现代女性自我保健意识的薄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现在的年轻女性,往往以为自己年轻,身体好,忽视健康的现象比较普遍,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时候通常都不太重视,往往到了问题严重的时候才去医院。现在,医生就在我们身边,带上你的女性朋友,让我们相约在一起!

多多关爱身边的女士

多多关爱辛苦的自己

活动主题

关爱女性健康,做个快乐的女人

主办方

银川核子基因健康管理中心

承办方

宁夏健康网

宁夏更年期诊疗中心

协办方

宁夏健康教育协会

银川市健康管理协会

活动地点

银川核子基因健康管理中心

活动时间安排

5月9日——11日 报名

5月11日下午3点开始

报名方式

0951——4103162

13895668116

  注:所有费用全免

  专家介绍 :

杨彩虹1_副本.png

  杨彩虹,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妇科副主任,宁夏更年期疾病诊疗中心副主任,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妇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妇科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理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委员,宁夏医学会既宁夏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委员,宁夏医学会暨医师协会计划生育分会副主任委员。宁夏医学会暨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绝经学组组长。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