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启动,山东赛区首站赛同期开赛

2019-04-30 11:4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 28日下午,2019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启动仪式暨首战赛(山东赛区)在山东济南举行。此次活动由IDYoga中医瑜伽健康客流服务平台主办、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九华山)瑜伽小镇、中国瑜伽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专业评委石鉴月宣读赛事规则并宣布山东赛区首站赛开赛。

  此次大赛旨在创造中国瑜伽品牌赛事,打造中国瑜伽行业奥斯卡,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认识瑜伽,树立瑜伽健康运动风向标。据记者了解,此次大赛由全国19个省份(含直辖市)联动,组成12大赛区,近百座城市联动、上万瑜伽精英参与,国内近70余家行业协会协办,200名国内外知名导师组成评审团,1万余家瑜伽馆鼎力支持。此外,此次大赛评审团分为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

  活动现场,珠海现联瑜君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平,山东保龄宝倍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明利等领导分别致辞。宋建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是一个精准化、聚人气、促品牌、有影响的品牌赛事,也是一次广大瑜伽爱好者和瑜伽从业者的盛大狂欢。此活动致力于以瑜伽之名举办全民瑜伽盛宴,共同打造属于瑜伽人的“奥斯卡”。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赛区首站赛正式开赛,比赛项目为瑜伽表演,来自山东各地的30组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单人组17组,双人组7组,集体组6组。

  悠扬的旋律,整齐多变的造型,优雅从容、行云流水的表演,30组选手相继上场带给观众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增加了观众对瑜伽运动的了解和喜爱。瑜伽表演者展现了健身瑜伽力与美的瑜伽嘉年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的阵阵喝彩。

  现场,每位瑜伽表演者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点评,挖掘自身亮点、指出不足之处,表演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芳疗瑜伽导师、齐鲁晚报今日鲁中主编闫秀玲作为特约嘉宾对大赛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质、增强活力、延缓机体衰老。同时也为瑜伽爱好者、从业者搭建相互交流展示的平台,进而推广普及瑜伽这种对人体健康、心灵与精神统一的运动方式。此次比赛作为公益性质的赛事活动,传递积极、自然、全民健身的时代运动新主张。

  据悉,山东赛区首站赛的成功举办,是中国瑜伽星大赛的良好开端。记者在大赛组委会获悉,其他省份赛区赛事也将陆续启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