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两腺外科组队参加乳腺癌泰山论坛辩论赛

2019-04-29 17:2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金广超)由中国医药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疾病分会、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肿瘤分会、山东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乳腺外科学分会、山东省医师协会乳甲医师分会、泰安市医学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泰安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泰安市医学会乳腺疾病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泰山乳腺疾病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19日-20日在泰安召开。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由金广超副主任医师带队,马国辉,张妍主治医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中心医院观点为HR阳性早期年轻乳腺癌患者的辅助内分泌治疗选择OFS,应联合AI,对方辩手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乳腺外科孙迪文教授带队,队员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和淄博市中心医院组成。辩论赛上,首先是科室和团队介绍,双方辩手陈述,攻辩,应辩,最后导师总结和专家点评。

  医院参赛选手通过赛前的资料收集,精心准备,在辩论赛中引经据典,根据国际上最新指南和大型临床试验结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赛出了中心医院人的风采,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医院在省内乳腺癌治疗领域的影响力,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学术素养,为更好的服务患者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