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夜查房持续进行中

2019-04-29 17:0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庆林)4月25日傍晚,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带领医学工程部、门急诊部、院务部进行院长夜查房。这已是医院自2019年3月院领导班子启动每周2次院长夜查房后,苏国海院长第三次进行夜查房。

  此次查房确定的重点部门为医学检验科,苏国海院长首先听取了科主任申红有关科室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就检验科人员构成、临床检验的工作量、临床检验质量控制管理、科室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人员进修等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踏实工作,使科室人才培养、质量控制、科研教学等工作稳步上升。做好科室发展规划,要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有成效。加大人才培养,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在学术上要有突破,希望在省内乃至国内、国际上有所建树。申红主任表示将立即召开科务会,充分发挥团队成员的潜能,群策群力更好的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增加采血点和采血窗口,方便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