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牵头成立的甲状腺疾病联合诊疗中心在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挂牌

2019-04-23 15:26:00来源:云南网作者: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甲状腺疾病联合诊疗中心揭牌留影。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全科医学协作平台的夏正浩主任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肇衡教授为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授牌。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牵头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成立的甲状腺疾病联合诊疗中心挂牌仪式,4月13日在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隆重举行。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夏正浩主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肇衡教授,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院长费亚芝,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特聘专家董方武主任和李江主任出席挂牌仪式。

  甲状腺疾病联合诊疗中心 承接大医院诊疗技术服务患者

  夏正浩致辞。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夏正浩主任介绍,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是由中华医学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阜外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三甲医院共同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向全国医院倡议,并通过各种类型的精准帮扶,尽大医院、大专家的力量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技术水平的提高,建立全科与专科之间的分工合作机制,改善民众就医的感受。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肇衡教授致辞。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肇衡教授对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的诊疗环境与技术力量表示高度认可,联合诊疗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把规范、先进的甲状腺治疗技术带到昆明,提高治疗水平。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领导与专家一同揭牌并致辞。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院长费亚芝表示,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是集临床、科研、预防、教育、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医院按JCL标准设置全力打造,紧跟甲状腺疾病最新理论研究和技术成果,医师力量强大并斥巨资引进国内外精密的诊疗设备,在甲亢、甲亢突眼、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等甲状腺疾病的诊疗方面有丰富经验。

  联合诊疗中心在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挂牌,医院将承接引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先进、规范和创新的诊疗技术,为更多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此外,医院还将长期邀请知名甲状腺专家前来研讨会诊,让昆明甲状腺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名院名医的诊疗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