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元宵度佳节 嘉乐医患共团圆

2019-02-19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举行“猜字谜、闹元宵,吃元宵,嘉团圆”活动,让广大患者即使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五彩灯笼高高挂,嘉乐与您共佳节。

  猜字谜现场,患友们热情高涨,无论是前来就诊的患者,还是陪同治病的家属,就连住院部的患者们也被这浓烈的节日气氛所感染,举着输液瓶来参加猜字谜活动。“真的没想到咱们医院会搞这种活动,一进医院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非常接地气,原本我是陪媳妇过来看病的,正好等候的间隙,参加下猜字谜的活动,既打发了时间,也体会到了咱们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获得了意外奖品。”陪同爱人前来就诊的小方说道。

下图左一为嘉乐生殖医院医务科白秀芹主任

  除了猜字谜赢奖品的活动之外,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医务科白秀芹主任还带领医院的门诊主任们为住院部的患者们送去了热热腾腾的元宵,同时也送上了嘉乐生殖对于广大患者们孕育梦的美好祝福。吃汤圆嘉团圆,猪年抱金猪,心想事成好孕来。

  “小小的汤圆,满满的心意。值此元宵佳节之际,我们作为一家专业生殖医院,不仅为患者提供精湛的医疗技术,还要为患者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就如我们在日常接待患者时,不仅注意治疗患者身体上的病患,而且走入患者的内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包袱。既要解决他们自身生育力的问题,还要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这样会更加有助于患者尽早的实现孕育梦。思想包袱去掉了,好孕自然也会尽快来临的。”嘉乐生殖医院白秀芹主任说道。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