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 先心病患儿小加和随父冒雪感谢青华医院救助

2019-02-13 16:3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王瑞萍 梁善玲)小加和的父亲紧握济南青华医院院长的手,无比激动的表示感谢,他说,因为有了济南青华医院的帮助,小加和才能重获新生,他的家庭也因此而重获新生,小加和永远是青华医院的孩子,这份恩情将世代传承不会忘却。 

  小加和是十年前济南青华医院救助过的先心病患者,今日,加和跟随父亲提着煎饼等家乡特产,到济南青华医院感谢医院领导。

 

  十年前公益善事回顾:2009年7月29日,齐鲁电视台播出先心病患儿小加和急需手术费,30日上午,济南青华医院院长第一时间将4万元善款交到小加和父母手中,帮助小加和成功手术。 

  转眼十年过去,一直心存感激的小加和跟随父亲,提着煎饼等家乡特产挤上泰安到济南的公共汽车来到济南青华医院感谢医院领导。外面风雪严寒,青华医院里却和煦如春,十年感恩心,一朝终如愿! 

  小加和父亲紧握院长的手,无比激动的表示感谢,他说因为有了济南青华医院的帮助他的孩子小加和才能重获新生,他的家庭也因此而重获新生,小加和永远是青华医院的孩子。“这是另一种形式的青华宝宝”,院长如是感慨,我们医者以孕育健康宝宝为己任,同时又救助了多个社会需要帮助的先天缺陷儿贫困家庭,让他们恢复健康,让家庭重燃希望,为社会贡献每一分力量,让真正意义上的青华宝宝遍布全国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