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领导慰问在岗医务人员及患者

2019-02-08 01:2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张忠平 王伟强)“今天是大年初一,感谢院领导来看我们,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像一个家,医生和护士就是我们的亲人,浓浓的关怀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一位新妈妈激动地对邢京禹院长说。

  

  大年初一早上,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主任、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经济开发区医院院长邢京禹,带领中心副主任、副院长张忠平、刘莉,护理部黄丽红主任一行来到各个科室看望值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来到病房看望患者、家属及孕产妇,向她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与新年祝福,并祝愿新生“猪宝宝”健康快乐。

 

  大年初一正在接生宝宝的产科马仁竹主任

  邢院长一行每到一个科室,都向科室人员其送上诚挚的祝福“给大家拜年了!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默默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嘱咐值班人员要注意身体,工作同时也要合理安排生活,抽时间陪陪父母和孩子。

 

  随后,郉院长偕同各科主任、护士长和医生与护士,

  深入各个病房,

  顿时病房里欢声笑语,

  春意盎然,其乐融融!

  医患本一家,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让病人及家属们感到十分暖心。

  看到患者脸上洋溢的笑容,

  让人心暖,

  医护人员所有的付出,

  瞬间释然!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聚的喜庆日子,家家父母都盼望儿女们回家一起吃团圆饭,感受浓浓的年味!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每年春节都有值班的安排,一如既往的紧张忙碌着,心怀对家人的愧疚,依然选择24小时坚守在妇幼保健(医护)的各个岗位上,因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一直在他(她)们的心里铭记。

  郉院长希望大家在2019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开心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