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春节守护大众健康

2019-02-06 20:0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赵建雨)春节,对于常年坚守在一线的很多医护人员来说,并不意味着假期、亲友团聚。为了更多人的生命安危,我们必须坚守岗位。

  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由俊一在值班时急匆匆的来了一个人,说家里下肢瘫痪的病人尿管堵了,现在憋得厉害,由院长让同事嘱咐门诊值班,准备了冲管器具、药品,还准备了一套导尿包,以备冲管不畅。

  来到患者家中,由院长给患者检查尿管,发现尿管已经堵住了,由院长为其更换了尿管,检查了褥疮伤口,教家属如何护理尿管和褥疮,告诉家属我们医院春节期间都有人员值班,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联系医生。

  在人们享受一家人团聚的喜悦时,在所有人都围坐在丰盛的年夜饭桌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一起守岁时,当点燃火红的鞭炮和亲友一起跨年时……

  他们在手术台上,或巡视在病房中,或坚守在门诊室里,守护着大众的健康。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们医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