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胸科医院:召开第三届十九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2019-01-29 1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1月28日,山东省胸科医院第三届十九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有137人参加大会(正式代表107人、列席代表30人)。

  会议听取了《勇于担当 履职尽责 求真务实 奋发有为 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医院建设发展事业不断前进》的工作报告,及《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和《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医院2018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及《医院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秦敬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医院学科建设再攀新高,医教研协同发展实现新跨越,“牵手行动”结出新硕果,医联体队伍不断壮大,全省结核病防治模式呈现新特色,“聚才引智”工程取得新成效,“家文化”建设呈现新面貌。他强调,2019年,医院要继续秉持“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十大工程”建设,坚持以病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重心、以服务为初心的“四心”原则,采取12项具体措施,包括“四个加强”、“三个开展”、“三项改革”、“一个放宽”、“一个打造”,提质增效,打造品牌,进一步推动医院科学快速高质量发展,为维护群众健康、建设健康山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