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科技创新突出奖”荣誉称号

2019-01-28 16:24:00来源:宁夏健康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吴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园区企业及科技人才自主创新积极性,切实推动园区高新产业区建设。

  近日,金积工业园区召开了2018年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并拿出302万元对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企业,35名企业能工巧匠、金牌工人予以表彰奖励。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科技创新突出奖”荣誉称号。

  吴忠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宋海燕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玉琳全面总结了2018年园区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人才科技工作。

  吴忠市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宋海燕,对园区人才科技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大力引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坚持人才优先,壮大创新队伍,切实强化科技创新的智力支撑,扎实育才,科学用才,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把园区打造成人才的“洼地”、科技创新的“福地”。

  近年来,吴忠金积工业园区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科技兴园、人才强企”行动,园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企业和优秀技能人才,为园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宁夏众方生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金积工业园区优秀代表之一,为踏踏实实地、专注地、持续不断地为顾客创造价值,公司先后引进中央民族大学杨万政教授团队、宁夏大学马建龙博士研发团队、王丽娟博士研发团队,与宁夏大学校企联合成立了博士工作站。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公司年产300万盒靶向营养食品项目始建于2017年8月,2018年5月竣工并投入生产。截止目前共生产枸杞氨基酸35800盒,实现了投产即盈利的目标。其中枸杞氨基酸销售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西安、甘肃、新疆、内蒙等省市自治区,改善了18712人的健康,产品初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19年1月,公司与华人传媒集团北京会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品推广合同,计划在北京100个社区推广枸杞氨基酸和益肠饮。

  企业被中国企业联盟认定为《中国靶向营养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先企业》、旗下脉盟品牌为《中国靶向营养食品行业十大知名品牌》,被北京市保健品化妆品协会评为《优质健康产品奖》,是《宁夏特色食品品牌》,也是央视网优选品牌。

  为了实施“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以人才铸造企业发展实力。”的战略目标,2018年12月31日,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药物研究所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合同,共同研究枸杞氨基酸在改善人体各个器官健康的作用机理,以期赋予枸杞氨基酸的科技价值和生命力。目前,已完成了国际互认的枸杞氨基酸《28天经口毒性试验》,实验结果显示枸杞氨基酸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无积毒,可以长期食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