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见证成长 十三年开拓创新——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新标识正式启用

2018-11-26 2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是中国医药领域最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综合性高端论坛之一,秉承“沟通 合作 发展 共赢”的宗旨,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并得到海内外几十家医药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成长论坛每年举办一届,首届创办于2006年,十余年来先后在杭州、北京、珠海、武汉、昆山、西安等各地及泰国曼谷、海上邮轮举办,目前参会规模已达5000人以上。与此同时,成长论坛的会议标识也陪伴大家共同走过了十三年风雨兼程,成为成长论坛的独特记号。

  11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开幕前夕,成长论坛新标识正式启用,标志着成长论坛新一轮发展的开始,成长论坛将将以此开启全面平台化升级之路,从其论坛内容到会议规模,从与会人员专业水平到医药行业内领域覆盖广度,从论坛品牌性到论坛影响力都将进行全面升级。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刘忠良,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共同上台为新标识揭幕,新标志在揭幕后当天投入使用。

  成长论坛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医药工商协作、医药国际合作、企业经营策略等,每年除主论坛外,还同期举办各类医药业态专业化分论坛,并邀请专家学者及行业大咖就热点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会议期间还将针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体系内企业进行年度评选和颁奖。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