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 青岛同方与“曹清华”善济青岛

2018-09-13 09:53:00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潘海榕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潘海榕) 9月7日上午,“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团队抵达山东青岛,与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共商善举。

  与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高层座谈

  青岛同方药业成立于2004年8月8日,专注于医药行业14年。现有门店500余家,服务会员150万人,是岛城医药连锁领导品牌。公司旗下有一家同方医院,两家杏霖堂中医馆,是集药品、保健品、中药饮片、日用百货、药妆、医疗器械批发、中医养生馆、医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同心同德 善济四方

  同方药业董事长王元喜向记者介绍,同方人一直秉承“同心同德、善济四方”的企业价值观, 为顾客提供三大满意服务承诺和九大免费服务项目,每年免费为1000万人提供用药咨询。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款300余万元,被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予 “战略合作伙伴”、“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14年来,同方人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放心、平价、便利的核心价值,以严格的管理、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曹清华品牌过硬的质量本身就是爱心,优质的售后体现了爱心,‘为爱点赞’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爱心。这与同方药业‘同心同德,善济四方’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为爱点赞’是一次很好的公益活动,也是同方药业服务客户,呵护健康每一天的一部分。像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王元喜说。

  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元喜

  记者了解到,同方药业这次将会积极参与、推动“为爱点赞”公益活动,并确保活动的落地实施。企业鼓励每一位店员融入到‘为爱点赞’活动中,将公益作为使命,在工作中弘扬公益慈善的精神,打造有爱心的药店形象。

  为爱点赞 “曹清华”善济青岛

  四名患者接受爱心捐赠

  四名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现场接受了药品和生活物资的捐赠。在他们中间,一位70多岁的老人引起大家的注意。她叫袁淑芬, 17岁就患上风湿骨病,至今已经55年。她对记者说,自从患上风湿骨病,她的腰、腿、肩部疼痛感一年比一年剧烈,严重时只能卧床休息,更别说下地干农活。日常起居全依靠老伴照顾。去年八月份,在同方药业的一次爱心活动上,她接触到了“曹清华薏辛除湿止痛胶囊”并开始服用。从那时开始,袁阿姨病情开始有所好转,不但生活恢复了自理,还能够做一些比较轻的农活。现在阿姨已经成为“曹清华”的忠实客户,并一直坚持服用。

  袁淑芬接受江苏网记者采访

  自今年7月12号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从广东中山正式启动以来,爱心团队先后走过了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北、天津、湖北等地,计划在100天内走遍全国21个省份,为需要帮助的风湿骨病患者送上所需医药以及生活物资。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