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未来,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馨基金邀您共度腾讯99公益日

2018-09-07 22: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9月7-9日,是腾讯第四个99公益日,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馨基金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所发起的“呵护心未来”项目,也将在这三天中,携手贵和购物中心、恒隆广场、世茂广场、东海山庄(高新区)、温州一家人(奥体店)、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奥体练习场、山东黄金·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以及众多爱心人士与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线下公益活动。

  虽然今天是周五,但仍然有众多爱心人士加入到“馨基金”公益活动中来,他们不仅了解了90%以上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可以通过手术完全恢复健康,还积极为贫困先心病患儿捐款,让公益的火热再次燃烧泉城济南!

  “馨基金”所依托的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是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公益募集平台,主管单位是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办公室,由省财政厅、5家国企、3家民企共同注入原始基金1亿元,于2016年9月20日成立。基金会郑重承诺:不占用捐赠者一分钱;不枉花捐赠者一分钱;不违背捐赠者意愿一分钱!

  “馨基金”选择了每年手术量900余例,手术成功率达99.9%的全国著名小儿心外科中心—济南军区总医院心研所为首家定点医院。

  “馨基金”自6月1日正式开展工作以来,截止到8月底,共募善款近900万元,共救助我省贫困先心病患儿46名,成为我省第一支先心病救助的专项基金。“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给孩子一颗强健的心脏,给我们一个强健的未来!爱心不分大小,公益不分先后,“心未来”等您呵护,您的善举将汇聚大爱无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