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爸金三七:曲奇与茶相伴诠释大健康产业

2018-09-07 15:4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优爸是北京金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系列产品,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健康理念的相关产品。优爸的专家团队早在1996年开始,历经20多年的探索,专注于研究“三七”植物的三七素、皂苷等有助健康物质的提取研究、产业化生产技术,以水解、低温、冻干提纯生产工艺。

  优爸先生,优爸金三七品牌创始人,深耕大健康领域多年,主张“优爸,让陪伴更长久”。可能是生活的阅历,也可能是父亲的突然离世,让优爸先生的目光聚焦在了大健康领域。做一款和别人不一样的产品,除了达到身体上的满足,更多的是让心灵一同健康起来。

  对于产品来说,效果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云南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文号为DBS53/023-2017、DBS53/024-2017)于2017年5月正式实施,同时三七所有地上物作为食品可以走入千家万户的餐桌这一举措就可以看出,这也是优爸先生始终专注的原因所在。

  对于优爸产品来讲:三七花(茎叶)曲奇,普洱三七花(茎叶)茶(熟茶)好的产品不仅是技艺的丰满。此次呈现的优爸茶曲套餐是优爸团队二十多年研究的成果,以创新性的水解、低温、冻干提纯等生产工艺,突破重重困难,最终呈现在了客户的面前,这不仅是优爸团队的结晶,同时也是优爸先生立志深耕大健康领域跨出坚实而有力的第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