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泌Viveve怎么样,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8-09-07 10:47:00来源:北国网作者:

   最近一年多,要问美业最受关注的领域是什么,大家会异口同声:“私密护理!”而要问在私密护理方面哪种治疗最受人推崇,大家定会异口同声:“蜜泌!Viveve治疗!”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大家一致认为蜜泌viveve治疗是业内的金标准呢?!笔者带着疑惑分别走访了业内著名的三位专业权威专家。他们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李文志教授、中国抗衰老协会医美分会刘红梅主任委员、丽格集团首席妇科美容产后修复专家穆桂芬院长。

   

  蜜泌是美国Viveve公司倾九年之力研发出来的专做女性私密护理的射频设备,是全球唯一通过美国FDA、欧盟CE认证的私密紧致设备,它的技术来源于热玛吉,也就是单极冷却射频治疗系统。三位业内大咖就技术领先、操作便利、客户反馈以及前景预判等方面给我们做了细致深入的阐述,以下便是笔者通过总结三位专业权威专家的观点分析蜜泌viveve治疗系统真正先进的原因。 

  一、技术领先,保证安全

  蜜泌viveve(市场也称薇蜜)的蜜泌35183是一个特殊、有创意的治疗系统,它在使用射频能量的时候,由于有特殊的冷却系统,因此射频能量可以在更深的一个层面上进行治疗,使粘膜下组织获得一个比较充分的因受热导致的收缩以及形态变化。李文志教授表示,就目前而言,在射频方面,蜜泌viveve这台设备在临床使用时候,客户反应效果就非常不错。

  英雄所见略同,蜜泌viveve也深受刘红梅主任的喜爱。她认为蜜泌viveve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单次治疗可达到12个月以上的私密设备。它采用单极射频配合冷却技术300度点状环射,使射频能量能够作用于私处粘膜及皮下组织。30分钟内完成治疗、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原装进口无菌探头,单人单次使用,绝无感染。因此,刘红梅主任极力推崇蜜泌viveve。

   

  同样,沈阳丽格的穆桂芬院长在女性私密健康的射频治疗设备中首选也是蜜泌viveve!穆院长说, viveve是协和医院洪绍霖博士推荐给她的。他在美国道阿密大学工作学习了八年,非常了解美国治疗市场,他发现美国好多诊所和妇科医生都有蜜泌这台设备。于是,穆院长于2017年3月就开始引入、使用蜜泌viveve设备。 

  二、操作便利 省时省力

  李文志教授认为,蜜泌viveve设备在临床使用方面也是非常便利的,最主要是智能化,三种保护,确保万无一失;刘红梅主任认为,蜜泌的操作简单安全,体验感好,是她从业以来操作最便捷的设备之一;而穆院长一年多时间里,既操作二氧化碳激光,又有饵激光机器,但最后都觉得没有蜜泌的操作省时省力。

  三、客户反馈 效果良好

  穆桂芬院长认为蜜泌Viveve最大的优势无创伤。再者便是一次性治疗比其他激光类设备三次疗效都好,在2017年3月—8月这个时间段里,穆桂芬院长一共做了131例病人,最大的年龄73岁,最小的25岁。有效率高达99%。她的客户反馈很好,除了能解决女性私处松弛问题、治疗压力性尿失禁功效能到治疗,其他方面女性痛经、调经得到了改善。有的孕妇经过治疗,私处基本恢复到产前状态。从多个客户反馈的信息来看,Viveve值得信赖。刘红梅主任也反映,她做的客户反馈治疗时很舒适,治疗后效果很好,愿意介绍身边朋友尝试。

  四、前景发展 潜力巨大

  谈到未来发展,李文志教授认为,蜜泌Viveve设备不光在医疗美容方面值得推广运用,在妇产科方面,私处收缩以及形态和漏尿等方面将有很好的疗法,前景光明。

  刘红梅主任也认为医疗美容由原来的创伤救助发展成积极的改善,当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因此刘红梅主任也积极推荐给大家使用。专家的意见一直认为:这种治疗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通过三位专家的访谈,我们深刻认识到:蜜泌不仅是一台能让女性朋友从看着年轻转变到活着年轻的设备!其强势的功效更是女性朋友保持自信美丽的秘密法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