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躺着开的发布会,喜临门要如何讲好“引人入睡”的故事?

2018-09-06 15:4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你见过躺着开的发布会吗?在社媒发达的今天,各大企业为了发布会百变出新可谓绞尽脑汁,时尚感欠缺、灯光秀来凑,科技感略逊、AR技术弥补……这些都快被玩坏了的手段,却只能收获参会嘉宾三分钟的热情,喋喋不休的发言让众嘉宾昏昏沉沉的时候,身下的座椅就显得格外寒碜,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来一场躺着的发布会。

  9月9日,上海洲际酒店将迎来一场完完全全在床垫上进行的发布会,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不仅要让嘉宾们听得舒服,更要让脊椎睡得舒服。

  那么问题来了,脊椎也需要睡觉吗?

  近年来我国脊椎疾病频发且出现低龄化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喜临门脊椎健康首席顾问邱贵兴分析,“现在年轻人也有脊椎病,再加上我们老龄化的问题,不光是影响了这些人的生活质量,还增加了社会负担,而能够合理承托人体的床垫能够维护脊椎的自然生理弧度,并让人睡得舒服”。对此,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倡议设立“全民健康护脊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会长单位首个响应,拟将9月9日设立为“全民健康护脊日”。

672272633157365387

  喜临门脊椎健康首席顾问邱贵兴详解护脊方法

  为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对脊椎保护的重视,喜临门将于9月9日在上海洲际酒店举办“保护脊椎的床垫?喜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新品护脊床垫——魔方垫将亮相现场。

  这款“魔方垫”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找到人与床之间最合适的支撑平衡,保护脊柱的自然曲度,能有效缓解脊椎疲劳。此外,发布会将针对如何有效保护脊椎等问题进行现场专家分析、权威媒体交流,传达科学保护脊椎的重要性,引导大众建立对脊椎健康的认知,助力实现全民脊椎健康。

  由于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转变,现代人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脊椎健康问题。如何能让到场嘉宾都能感受床垫对于保护脊椎的有效作用?不如就在现场摆满护脊床垫,切身进行深度体验。另一方面,不管是专家、合作伙伴、嘉宾还是媒体,都能通过这次体验感受到保护脊椎健康的重要性,从而推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脊椎的行列中来。

259007315606235506

  发布会现场效果

  除了能让嘉宾们深度感受脊椎舒适的护脊床垫,喜临门为国人量身定制的“护脊操”也将在发布会上进行首次亮相,更有神秘嘉宾现场示范。白天做护脊操,晚上睡护脊床垫,喜临门就是要把保护脊椎的意识融入生活,助力国人重获健康脊椎、共享舒适好眠。

481105286953697733

  喜临门护脊床垫

  对于一场品牌发布会来说,相比传统台上讲、台下听的活动形式,喜临门这场“躺着开”的发布会无疑将给嘉宾们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此同时,喜临门也向更多人传达着这样一个信号:“保护脊椎的床垫,我们是认真的!”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产品对消费者的适应能力和迎合能力将在未来床垫品牌的发展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喜临门34年来专注于国人健康睡眠,不断提升自主创新实力、加大研发力度,加速临床医学研究成果转化,研制出更适合国人、能够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精准承托脊椎生理弧度的好床垫。

738962668934278369

  喜临门·保护脊椎的床垫

  那么,此次发布会的亮点到此为止了吗?喜临门作为行业内有名的“创新者”,经常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9月9日的发布会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艳表现,还会有哪些更让人眼前一亮的动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