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减肥套路深,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助您一臂之力

2018-09-06 11: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由于生活饮食的不规律,大多数人面临着身体发福、身材走样的困扰。很多人想通过减肥来控制自己的身材,但常会被错误的观念和方法“套路”,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还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如何避开减肥误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呢?在这里盘龙云海给大家分析下各种减肥方法的利弊,让大家少走弯路。

  运动减肥

  在众多的减肥方法中,运动减肥是人们的首选。能在减肥的同时又能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但其实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调动起来与糖元一起供能。所以,小于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对脂肪的消耗都不是很明显。 

  运动减肥虽然好,但是膝关节受伤、腰间盘突出、严重肥胖和有某些潜在疾病问题的人不适合采用这种方式减肥。同时减肥者还应该在锻炼时间内适当的变换动作,防止肌体局部疲劳,增加热量的消耗达到更好的效果。

  节食减肥

  节食本是指只吃特定的食物,来保持身体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它作为一种减肥的办法,按照特定的食谱,少吃甚至不吃,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对没时间、没精力运动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最省时省力的减肥办法。 

  但长期节食会造成人体所需维生素的缺失,容易导致肠胃和泌尿系统感染,人体抵抗力明显下降。胶原蛋白合成也会因此出现障碍,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内分泌失调,脸上痘痘滋生。除此之外酶和激素不能充分生成,新陈代谢紊乱,基础代谢率降低,这样不仅减不了肥,身材看着还会日益发福。

  传统错误的减肥观念:减肥=少吃+多运动。我们在减肥时往往忽略了这一点——排毒。身体之所以发胖,是因为体内毒素排不出去。毒素堆积在体内,不但会造成肥胖,还会出现痤疮、色斑、内分泌失调、肤色暗沉、气血不足、肝肾功能不强等问题。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根据祖国医学“从毒论治”及“六腑通降为和”等理论,在“排毒解毒、调补养生”理论的指导下研制生产的。排毒养颜胶囊专门针对毒存体内造成的危害,打通人体排毒管道,通过排毒主管道——消化道将体内毒素排出,并通过通补结合,升降得宜等精妙的处方配伍,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减肥、排毒养颜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