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怪帖”的发明者—陈开才

2018-09-06 10:3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8月28日陈开才医师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本次会议的宗旨“继承创新谋发展,特色中医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专家和中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陈开才医师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称赞。

  1.jpg 

  2.jpg 

  陈开才与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同志合影

  陈开才:1955年2月3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西医大专文凭,现任宿州市庆涛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医40年,临床主治:内妇儿科、奇难怪症、气功。发表过《大黄蜇虫丸对心脑血管的临床应用》,《双下肢体无名水肿的治疗体会》获得《中华名医证书及奖牌》。

  4.jpg 

  5.jpg 

  陈开才研发有“陈氏怪贴”,产品已注册商标并申请获批企业标准,产品已投入市场,效果显著。

  3.jpg 

  陈氏怪帖 民间一绝诚招会员、经销商

  6.jpg 

  7.jpg 

  功效:解毒消肿,止痛敛疮,活血通络,软坚化淤,祛邪息风,穿筋透骨。

  主治:椎间盘、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乳腺增生、盆腔炎、滑膜炎、关节腔积液、新旧跌打损伤及痛经、哮喘等。5-7天换膏药一次,总有效率100%,治愈率95%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