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百日奇迹,葆婴2018轻赢99瘦身大赛圆满落幕!

2018-09-05 17: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葆婴轻赢99瘦身大赛于8月30日落下帷幕。自2017年第一届轻赢99瘦身大赛开赛以来,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更多人因为葆苾康营养食品而受益,开启了自己的轻赢人生。

  本届大赛吸引了2000多名选手在线报名,历经激烈的比拼和网络投票,最终甄选出全国10强进入总决赛。8月30日,全国总决赛在公司亦庄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并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783万,创造了轻赢99的历史之最。经过3天集训,选手们以全新的姿态站在“轻赢99瘦身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晚装环节的选手们身着礼服、妆容精致、姿态优雅,一个眼神、一个步伐,都体现着他们蜕变后的自信与欣喜。很难想到三个月前他们还在为肥胖臃肿的体态发愁。晚装环节的亮相,令评审团和在场观众都为之震惊!四位评委老师在点评时表示,“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表和姿态,选手们卓然的风采、自信的状态才是这99天最大的变化。同时,也将为他们带来崭新的人生!”

  之后,十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分享99天的减重心得。此时大屏幕上显示出他们减重前后的对比照片,选手们笑着与过去的自己告别、绘声绘色的讲述99天的蜕变,与现场观众们一起回顾了重拾自我的心路历程。

  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徐思明以2601票的惊艳成绩夺得“最佳人气奖”;现场四位导师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推选出张鹏获得“最佳风采奖”;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被马红、周敏、王丽娟获得。

  最佳人气奖-徐思明

  最佳风采奖-张鹏

  季军-王丽娟

  亚军-周敏

  冠军-马红

  8月31日,轻赢99瘦身大赛全国10强及推荐人、网络赛10强等24人受邀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以下简称训练局)参观。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行人陆续参观了荣誉馆、体操馆、举重馆等地。

  训练局官方为24人颁发了金镶玉“金牌”,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惊喜现身,与经销商伙伴们合影留念,并送上祝福;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营养研究中心研究员方子龙博士为经销商伙伴们讲授专业运动员的营养秘籍!

  至此,伴随着观众们的呐喊声、欢呼声,2018轻赢99瘦身大赛全国总决赛决赛圆满落幕。葆婴有限公司自2017年开始的全国性瘦身项目,让越来越多渴望瘦身的人了解到了营养加运动对于健康减重的重要性。葆婴公司也一直希望通过开发最优质的产品,帮助渴望瘦身的朋友获得轻盈的体态、赢获自信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