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视佳全球25周年庆,你的生活将充满光明

2018-09-05 16: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5年=1/4世纪=9125天=219000小时

  25年,一个襁褓里的婴孩儿,可以成长为社会栋梁;

  25年,一颗青葱幼苗,可以成长为参天大树;

  25年,一粒星星之火,可以发展为燎原之势;

  25年,德视佳眼科从欧洲起步走进中国。

  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德视佳眼科已经成立了25年。今年2018年迎来了25周年的庆典。

  如果说十年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一道路口,那么二十五年就是一个沉淀和积累。

  迎风沐雨25年,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信任,有你们的支持,让这家来自德国的眼科诊所的存在更加充满了意义。

  回顾一下这25年:

  1.1993年——德国汉堡眼科激光手术中心成立。

  从此,汉堡便成了德视佳眼科EuroEyes的根据地。

  同年,引入LASIK准分子激光方式矫正近视。

  可以说他是最早全新的LASIK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诊所之一。

  2.1997年——哥本哈根眼科激光手术中心成立。

  1997年,德视佳眼科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哈姆雷特私立医院建立了我们在丹麦的第一家眼科激光手术中心。

  同年,哥本哈根举办了首届屈光手术年会,会议主题即为"准分子激光手术时代来临"!

  3.1998年,汉堡总部引入了治疗高度近视的ICL晶体植入技术,可以说他们是较早进行ICL晶体植入的手术中心之一。

  4.2000年,柏林眼科激光手术中心成立。

  柏林手术中心成为当地首批采用波前像差引导实施个性化切削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眼科手术机构,2005年引进飞秒激光设备,也使其成为当地早期采用飞秒激光手术技术的手术中心。

  5.2001年,莱比锡城眼科激光手术中心成立。

  这也是德国东部高端的眼科激光手术中心,2007年,莱比锡城中心率先使用波前像差引导的飞秒激光矫正手术(eeLASIK),实施个性化切削手术。德国东部的高度近视和老花眼的手术治疗都在莱比锡城眼科激光手术中心进行。

  6.2002年——2012年,德视佳先后在欧洲成立了17家眼科诊所。至此,成功跻身于欧洲最大的眼科诊所之一。

  7.2011年,德视佳眼科医生在欧洲开始实施全飞秒激光手术。

  8.2013年,德视佳眼科(EuroEyes)在位于上海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开设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眼科激光手术中心,并将全新的LenSX老花眼矫正技术带到了中国。

  9.2015年,德视佳眼科(EuroEyes)北京诊所成立,这也是德视佳眼科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眼科激光手术中心。同年,德国卡尔·蔡司授予德视佳全球战略SMILE屈光平台合作伙伴。

  10.2016年,德视佳眼科广州诊所成立;2017年,德视佳眼科深圳诊所成立。

  就是这样一家25年前成名于德国的眼科诊所,把德国技术,德国医德和德国服务带给了全球的患者。

  德视佳眼科成立于1993年,在德国及北欧拥有23家眼科激光手术中心及眼科诊疗门诊,提供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 ICL晶体植入矫正高度近视,及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治疗老花眼,迄今已成功实施40余万例眼科手术,是取得德国质量标准认证T?V的少数手术中心之一,STAAR认证的欧洲ICL晶体手术眼科中心,德国蔡司认证的全球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术的眼科中心及全球飞秒认证中心,同时也是德国服务认证机构DISQ认定的“德国品质”眼科激光诊所,并获得由欧洲大型评估公司ServiceValue,法兰克福歌德学院,及德国媒体世界报DIE WELT共同评选的德国服务业服务质量奖项,并在眼科激光诊所类别中排名靠前。德视佳眼科多名医生连续数年被德国《FOCUS》杂志评选。

  德视佳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已经拥有四家诊所。诊所技术及设备均来自于德国,手术医生团队均来自德国,技术质量标准均遵循德国质量标准T?V认证的要求,为中国患者提供德国标准的医疗服务。

  迎风沐雨25年,为了感恩大家的陪伴,信任与支持。

  这次25周年庆,德视佳提供全飞秒激光特惠:2018年9月3日起,让我们梦回1993,把价格回到过去,把革新技术造福于民。

  全飞秒激光手术优惠价格详情咨询客服(名额有限,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最终解释权归德视佳眼科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