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康养新时代,首届康养学社社长授牌仪式在上海启动

2018-09-05 15:3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热爱,健康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全民养生时代的到来,也让康养有了更大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其中启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康养学社就受到了媒体朋友的特别关注。 

  1536128491591496.png 

  康养学社社长授牌仪式 

  1536128479589299.png 

  庞成为康养学社社长授牌 

  2018年9月4日,由启脉主办的2018首届康养学社社长授牌仪式正式在上海举行,以今日头条、优酷、腾讯视频为代表的多家媒体到达了现场。此次康养学社的社长授牌仪式共有50多名社长获得了授牌,这也意味着社长们拥有了正式的行业身份授牌仪式上,启脉联席董事长李洪玲进行了致辞,她表示,当前大健康行业前景无限,普及健康教育的同时还能促进经济的发展,这是个极具社会意义的事业。 

  1536128456671970.png 

  康养学社社长授牌仪式现场合影

  1536128440727981.png 

  启脉联席董事长李洪玲致辞

  授牌仪式代表康养学社全民学养、全民康养即将全面普及旨在为康养学社各社长打造核心领导层的综合影响力,将实现了康养平台上人才、技术的自由流通和深度合作,也向全社会开放了共享康养优质医疗资源的渠道和机会 

  授牌仪式结束后,康养学社总经理刘琳接受了来自今日头条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的专访,畅谈了未来康养+的全新模式,并表达了发展壮大康养产业的决心。另外,部分社长今日头条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的专访畅谈了自己成为社长的心情,并对未来社会健康事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立志帮助群众回归健康的生活。 

  1536128422618327.png 

  康养学社总经理刘琳致辞) 

  康养学社主打“康养教育”,全民康养,需教育先行。康养教育,不为了培养为康养事业一起奋斗的同志,更是为了帮助普通民众理解“康养”。启脉开设六技加强灸,筑基灸,大师班的目的就是想要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一起为“康养”事业添砖加瓦。 

  那么康养如何实现经济呢?据悉,启脉即将推出的学养公社项目走的是社区型的生活链新业态,和其他的养生馆不同,理念是只服务于周边的百姓做的是普及周围群众的康养教育、康养娱乐、康养生活和康养调理,为他们提供健康的生活,让全民康养普及到每一个人,营造良好的康养生态圈。为了普及全民康养理念,据知情人士称学养公社还首创了“免费调理”的模式,为周围群众提供免费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