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口腔”服务平台乐莎莎口腔第二届正畸沙龙圆满落幕

2018-09-04 18:0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互联网+口腔”服务平台、口腔互联网品牌乐莎莎口腔,以一场别开生面、科学详实的口腔沙龙活动,诠释了“美颜”时代,牙齿对颜值、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乐莎莎口腔的互联网服务模式,让每个希望改善牙齿健康和美观度的用户,可随时随地预约口腔服务。为打破传统医患之间隔阂,乐莎莎口腔特建立了体验一站式互联网医疗务,采取一对一个性化口腔服务,已成功帮助了十万余人优化口腔问题。

  口腔互联网品牌乐莎莎口腔,打造了"互联网+口腔"的服务模式,平台用极客精神做服务,坚持打造口腔服务极致体验,掀翻口腔服务的价格碉堡,以优质、专业、悉心的服务让每个希望改善牙齿健康和美观度的用户都能享受“高品质、优性价、超贴心”的专属口腔服务。

  绽放自信笑容 从“牙”开始

  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自己;在最美的季节,绽放你最美的微笑。8月26日,乐莎莎口腔倾力推出的“隐形正能量,让你的笑容C位出道”专场正畸沙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近百名用户到场参加,一边品尝精美茶歇,一边聆听业界大神的专业讲解,体验了一场妙趣横生、科学详实的“正畸”沙龙。

  牙齿正畸时刻 品茶论道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乐莎莎口腔门诊主任高安分和乐莎莎口腔CEO包春平出席讲座。此外,现场还为大家贴心准备了定制精美茶歇,一场融合美食与正畸知识,挑逗味蕾和神经的知识盛宴在这里上演!

  颠覆传统 隐形矫正备受青睐

  在众人翘首期盼之中,乐莎莎口腔CEO包春平开始登台演讲,讲述乐莎莎口腔的品牌理念及企业文化。他表示乐莎莎口腔的互联网服务模式,可随时随地预约口腔服务,并指出乐莎莎为打造口腔护理更好体验,会采取一对一个性化口腔服务,力争做口腔界的“小米”,性价比+服务+售后一手抓。

  矫正牙齿 升级人生待遇

  为了让大家更加透彻地了解隐形矫正微笑定制的含义,乐莎莎口腔门诊主任高安分通过生动地解说矫正美学理念经典案例,进一步增进了顾客对隐形矫正技术的了解,向大家展现出在正畸领域不一样的技术审美高度。

  在互动环节中,不少听众听众针对自身存在的一些牙齿问题纷纷向高医生提问,“我年纪大了还能做牙齿矫正吗?牙齿矫正一定要拔牙吗?牙齿矫正后会导致牙齿松动吗?······

  高医生介绍,现实生活中很多朋友对正畸存在着许多的担心和误解。事实上,牙齿矫正是没有年龄限制,且不会影响牙齿松动,更不会因此而掉牙。至于拔牙矫正,目前矫正牙齿的方法多样化,一定要"因人而异","因牙而异",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正畸医生是否专业,是否能够结合"问题牙"各方面情况制定适合患者的正畸方案。

  此外,高医生建议应该重视小朋友的牙齿情况,若发展反颌倾向,则要尽早做干预矫正,随着年龄的成长,反颌的正畸难度更大,时间也会更长。

  牙齿矫正效果 用事实说话

  活动现场,还请到了一位高安分主任主治的矫正美女,现场分享了她使用矫正的感受及正面、侧面使用前后牙齿与脸型的对比图。让大家对矫正有个更加直观的感受。

  改“斜”归正 满载而归

  改“斜”归正,让你的牙齿随时“脉动”回来。如果说沙龙授课丰富了我们的矫正美学理念,案例满足了我们眼球,那现场抽奖环节就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专家和嘉宾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抽出了多名幸运观众,送出了5折正畸、飞利浦电动牙刷及3000元现金券等多项大奖。除此之外,每位到场观众也都获得了价值680元的随手礼,让大家都满载而归。

  10万+的美丽 乐莎莎口腔与你一起创造

  万千美丽,皆不及你,所有坚持,皆为相遇。乐莎莎——口腔互联网品牌,打造的"互联网+口腔"的服务模式我们用极客精神做服务,坚持打造口腔服务极致体验,掀翻口腔服务的价格碉堡,以高品质让你拥有一口好牙,让美丽变得触手可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